可恶啊算了还是去小号混(
虽不能至,心向往之。

异色校园pa,全员非恶人向。大家都是天使(迫真

每次画异色独伊我只有一个念头
『立刻!现在!马上!快!给!我!原!地!结!婚!』

📎掰手腕
艾伦:我输了史蒂夫给你买一个月零食。
卢西:我输了葵给你洗一个月碗。
艾伦:成交!
史蒂夫&葵:???

📎照片
异芬悄悄比了一个中指√

📎埋伏
卢西一般和爱因斯或葵走路上下课,偶尔独自骑自行车(然后遭到埋伏😂😂

📎同居(图中没放标题因为他们太美好了呜呜呜)
卢西的手机壳是Eins is Mine,爱因斯的手机壳是Luciano is Mine
仔细看会发现爱因斯的手机比卢西的大一圈。他们用的是一个牌子,爱因斯的是plus
卢西的手机上是弗拉维奥在直播恰意面
爱因斯的手机上是尼可拉斯在一个有漂亮小姐姐的地方(所以卢西激动的脸红了,他也想和漂亮小姐姐……爱因斯:不你不想)

📎抢被子大战
爱因斯露宿街头火柴人版

📎噩梦
卢西喜欢睡觉空间大,但是做噩梦会往爱因斯那边缩,同时压着呆毛(然后噩梦越来越噩😂
终于知道本家为什么要让意呆睡在路德左手边了,因为不会压着呆毛(石锤)

一些校园pa设定
⭐常色为W学园,异色为M学园
⭐异色独伊同居。房间非常大,因为床特别大。卢西喜欢睡大床。
⭐主要异色(联五轴五)大部分在一个班,女生稀缺,话剧表演经常找弗拉维奥演女主(因为他好看,模特脸和身材)
弗拉维奥:?又开始迫害我了?
⭐话剧反派常常由艾伦和维克托胜任
⭐话剧导演是奥利弗,讨厌话剧的弗朗索瓦总是与奥利弗起争执
⭐校园一半的车轮胎都是艾伦扎的(你这个小坏坏.jpg)
⭐史蒂夫是校学生会的。
⭐全校就艾伦一个不穿校服。

沙雕脑洞
📎假如有一天弗拉维奥缺勤,让卢西代替他来演话剧女主,话剧会变成以下场景↓
《灰姑娘暴打后妈》
《黑雪公主暴打七个小矮人》
《小红帽暴打大灰狼》
《美女暴打野兽》
《睡美人暴打王子》

弗拉维奥:算了算了还是我来吧😓

评论(34)
热度(6128)
  1. 共19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atur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