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恶啊算了还是去小号混(
虽不能至,心向往之。

阅读顺序从右到左←
正片7p,剧情是异色独伊的第一次相遇,爱因斯身上的伤痕由来(果然你们俩注定给对方留下一辈子的印记(≖‿≖)✧
没来得及画封面,也没想好名几
画技不精,酌情观看
血液溅射不会画,找不到素材,我枯了😢

————btw————
卢西在我印象里就是耍得一手好飞刀hhh

以下有关卢西武力值的讨论

友:爱因斯肉搏很厉害吧。光搏斗不用小刀,他怎么可能打不过卢西。
我:老婆打不得👋

我:我设定在打架上,爱因斯更多的是靠蛮力,卢西则是靠格斗技巧,所以爱因斯打不过他。有种以柔克刚的感觉。
友:敢问卢西阁下学的是咏春?
我:?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(70)
热度(17448)
  1. 共100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ature | Powered by LOFTER